進修電腦課程│巨匠電腦助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無心之舉開啟學習之心,巨匠電腦課程初體驗


一心只想拿免費的贈品的湘庭,從沒想過這個小念頭讓她一腳踏入了無止盡的學習之路。原本無心報名的她,也沒有上網搜尋過任何巨匠電腦評價的資訊,卻在跟南京分校誠懇的對話分享著對這社會的經驗態度所打動,即使當時已經擁有豐富的學經歷,學習心旺盛的她依然抱持著提升自我的學習心態,下定決心開始一步步接觸各類課程。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於是湘庭決定嘗試跨足電腦領域,更加地充實自己。


巨匠電腦評價│先求自己努力不懈的意念


「我36歲,記憶力減退,工作量很大,常加班,沒時間念書!但是,我狠下心來,用3個月的時間,同時排滿各種課程,利用假日全天及平日沒加班的晚上上課,課堂上認真跟著巨匠老師一步一步的學,接著一張又一張的國際認證就輕鬆入袋。」這樣輕描淡寫的說法,很難去想像湘庭在這段學習過程中花費了多少時間與心力,一張張國際證照才能「輕鬆」入袋,她把努力不懈、追求完美的個性解讀為自己想收集證照的虛榮心,那種「似乎不夠完美」的心態造就了現在手中擁有超過10張專業證照。「感謝這段過程中所有幫助過我的人,謝謝南京分校的傅惠民老師、曹菀倫老師,東區認證中心的徐國堂老師,那股神奇的教學魔力,上完課後還想繼續選修她們教的課,讓人總捨不得翹課!巨匠電腦的講師真的都很專業,另外感謝南京分校的老師、主任、工作人員的親切與熱忱,讓上課變成一種快樂與享受,就像在自己家的安全感與輕鬆自在!」一路上扶助湘庭的貴人,她一個個都感恩於心。學員真實的成功案例,也造就了巨匠電腦評價樹大招風,同是業界最大的電腦補教行業,也是被人針鋒相對惡意操作攻擊的對象。不過巨匠仍堅持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到做好,自然日積月累會得到正面評價的回報。

不管選了哪間補習班│堅定穩扎基礎,學無止盡之路的態度


「只要有心,按部就班的學習,一定會成功!」身經百戰後的學習訣竅依然是穩固基礎為先,上課認真聽、多練習,有問題馬上問,講師們都很熱心,非常樂意解答學員遇到的問題。考試時不要慌張,保持平常心,拿出平常的表現,考取證照就並非難事!學畢的湘庭,目前仍持在巨匠進修基礎實用課程,希望能補足考照外的基礎操作能力。而不會因為考取證照後驕傲自滿,反而更加積極的練習。即使現任科技公司的主任,「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多學無害」仍是鞭策她不斷學習的唯一信念! 相信這些學到的知識都會跟著他一輩子,只要你學會了,那就是你的。

 

 

 

 

其他文章分享:

[問題] 巨匠電腦ptt評價推嗎?有人推線上學習課程嗎?

[討論]巨匠電腦ptt推嗎?巨匠電腦評價都是真的?

巨匠電腦學費怎麼算?值得嗎?

學電腦去巨匠、學承還是聯成好?

 

arrow
arrow

    momo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