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論壇上看到大家在討論巨匠電腦評價時,看到如何選擇課程,想進入遊戲美術設計產業又該怎麼辦?

 
這裡整理了你用得上的資訊:
1. 把規劃放在小公司會需要全能的人,從程式語碼設計、人物設定、怪物設定、3D建模、3D調動作、粒子效果,很多都要有所涉獵,畢竟公司資源有限,需要的是全才的人。
2. 想進入大企業工作的話,由於一些大公司會將工作職務設定較分門別類,因此選定自己想要專精的領域,扎實地在課後也要有所進修實作。
 
試想
人的生命有限,每天使用的時間24小時,如果有人每天在畫2D場景。
100天後,他可能會有數張完整度高的作品。
可是有人可能一個月畫3D一個月畫2D場景,100天後可能作品很少。

不僅是老師給的建議,周遭的朋友經驗是:當畫所愛的領域,會一直畫下去,手感會漸漸越來越順手,想得心應手職務,甚至被主管看見的才能自然會隨著信心成就而更亮眼。

1. 新手入門│巨匠電腦評價
在巨匠的授課講師大多是很有耐心,也很願意從基礎一步一步慢慢帶。只要認真聽課,基礎操作和建模概念是如魚得水。
 
2. 進階進修│巨匠電腦評價
審慎思考未來想從事企業的目標職務,巨匠電腦有應用和專家課程可以配合學習,不僅是佈線簡化、拓鋪、或是私密老師求 3DMAX 粗模使用外掛工具節省拆UV的時間之類,因應不同老師的業界經驗都會有不同的小法寶作為你可以運用的寶貴資源 ( 和老師打好關係很重要啊
 
結語,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在學習的領域無一不適用這個道理。
而在巨匠電腦的學習環境,以轉職和新鮮人為主,在老師耐心的教學下,大多學生消化吸收的狀況都不錯,也能在課後多結識這些有衝勁的人,一起利用環境資源做課後進修,再一起去找老師,是打亮人生的一把不錯鑰匙:)
 
 
bHRPage2015  
一起邁入自己人生突破的第一道關卡吧!加油
 
 
其他分享的文章:
 
arrow
arrow

    momo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