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網路上的真實案例分享

 

巨匠電腦APP程式開發課程,讓巨匠電腦黃高新同學,花3個月從負債人生到靠APP翻身!

以下是巨匠電腦黃高新同學的真實故事背景。

 

他說到:在接觸巨匠電腦之前,原本的工作是販賣智慧家庭硬體設備,但因事業不如預期,欠下了高額近千萬的債務,讓以前的努力化為烏有,但我知道與其悲傷太久,不如尋找能夠站起來身子的墊腳石,畢竟人生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被削後。

 

職場前輩失利如何找先機與課程所學結合│巨匠電腦評價

洞察環境趨勢很重要,當時的我看準智慧型手機整合的強大功能與便利性,朝向學習APP程式開發發展,在經過比較與詢問後,決定選擇巨匠電腦,踏入巨匠電腦的 iPhone程 式設計課程,成功轉換跑道成為App程式開發工程師。

 

從巨匠電腦學習 iPhone 程式設計課程,加上自己過去硬體開發的經驗,結合手機APP程式設計的新技術,三個月我已經申請通過多項專利發明。和大部分開發者不同的是:在巨匠電腦上課的黃同學,選擇從生活應用層面出發,去思考各種手機APP開發的可能性,在多元的學習環境下,帶給了他無限創意的發想,不廷地刺激想法。

 

我所做的事情

生活大小事就在一支手機內搞定!這是黃高新初始的念頭,而他也將理念付諸行動,透過在巨匠電腦所學的內容,將生活中的開關遙控器整合起來,包括空調、衛浴設備、電燈開關甚至連汽車都能遠端搖控,通通整合在一支手機內,強大功能與便利的App,讓幾家汽車及多家居家設計廠商合作量產開發。

 

在巨匠電腦學習的兩個月,堅信巨匠電腦為國內唯一獲得Apple授權的認證授課中心,並且集團化的經營,讓我的上課地點不受限制,使身住桃園的我,在通勤台北的白天時間,也能在事先安排空閒時間在台北排課、上課!

 

 

巨匠電腦-手機APP見證2  

 

 

其他文章分享: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http://mushroomanan.blogspot.tw/2015/07/blog-post_27.html

 

個人對巨匠電腦評價~

http://momofisher.pixnet.net/blog/post/76270014-%E5%80%8B%E4%BA%BA%E5%B0%8D%E5%B7%A8%E5%8C%A0%E9%9B%BB%E8%85%A6%E8%A9%95%E5%83%B9%EF%BD%9E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

 

http://shuishuiqiu.blogspot.tw/2015/07/nice.html

arrow
arrow

    momo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