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把興趣當成飯碗以前,你要先很清楚業主要的是什麼│巨匠電腦評價

整理自與巨匠電腦做產學媒合業主的話:

 

在機會無窮的雲端時代,企業所需要的是具備核心專長與專業熱忱的可造之才,能夠在工作的挑戰以及團隊學習中快速成長,發揮創意與專長創造高附加價值,貢獻企業與社會,成為閃亮的產業新星。

 

學歷所學的專業能力與職場技能未必劃上等號,要擁有職場即戰力,就必須認清「職缺所需技能,針對技能強化自己。」 - 如同 先前分享過的 「文章 如何規劃電腦課程│巨匠電腦評價 

 

由政府核可巨匠電腦所培訓出來的學員,擁有立即上工的職場技能,這是一般社會新鮮人最為缺乏的,也是徵才企業最想擁有的優秀人才!

 

 

夢想的贏家有先例可循│巨匠電腦評價

整理自網路資源

 

ID010435  

 

原本就對平面插畫有興趣的趙同學,有天在網路上恰巧看見了巨匠的 Painter 課程,抱持著來學學看,就算當滿足學興趣也好。但他說:板橋巨匠的老師各個身懷絕技,讓我突飛猛進,實力也成長到了讓我覺得或許有辦法以繪畫維生。

 

之後才知道巨匠有在做產學媒合,透過巨匠電腦舉辦的兔將創意徵才面試會活動,就請巨匠的服務人員幫我安排面試,由於老師講解相當精闢,幫我打下了相當好的實力基礎,讓我在面試中的隨堂測驗感到游刃有餘,所以能夠打敗眾多好手脫穎而出,感謝巨匠,之前我在巨匠,現在我在兔將創意!

 

- 其實,實力的累積不僅僅是光上課老師傳授的內容,自修努力的功夫更是不可缺乏。在平時上課內容之外,下課後回家自我練習實際操作的練習不可少,往往在這個時候才會更加發現自己的問題,也是在這個時候,才會有更多的靈光乍現創作不同於其他學員的作品。

這裡的成就,才會是你端得出去給業界媒合時的作品集!

 

 

11  14  

 

 

其他分享的文章: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http://mushroomanan.blogspot.tw/2015/07/blog-post_27.html

 

個人對巨匠電腦評價~

http://momofisher.pixnet.net/blog/post/76270014-%E5%80%8B%E4%BA%BA%E5%B0%8D%E5%B7%A8%E5%8C%A0%E9%9B%BB%E8%85%A6%E8%A9%95%E5%83%B9%EF%BD%9E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

http://shuishuiqiu.blogspot.tw/2015/07/nice.html

arrow
arrow

    momo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