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我『如何實踐設計師夢想的這一天』。
故事要從小時候說起,那時......我還不認識巨匠電腦巨匠電腦跟設計師等字眼離我相當遙遠!
因為小時候的我是大家眼中所謂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體育生......。
直到某一天,獨自窩在房間思想著自己的未來與自己的興趣。
於是找尋著可以往設計師之夢前進的方向與路徑。
接著到處詢問朋友關於巨匠電腦評價聯成電腦評價等相關訊息...其中他們都相當推薦巨匠電腦,也給與巨匠電腦很高的評價
於是我來到了巨匠電腦,現場的服務人員講解的非常詳細。
他看過我的手繪作品後,也給予了一些評價與指教,其中最重要的是,如果能夠將這些作品細節處理得更好,與結合電腦繪圖達成商業效果的話,更能提升自己這方面才能的價值!
這邊獻上我手繪的作品獻醜獻醜:


感謝當天為我服務的人員!她的態度非常良好,專業度也相當十足!
她推薦我先從最基本的電腦繪圖設計開始學習,AI、PS等繪圖軟體的課程。
依依跟我介紹課程內容,師資等等的相關資訊。
讓我瞭解到自己缺乏的是什麼,以及需要加強與學習的項目是哪些。

上課的這一天,我滿懷期待與緊張的心情前往巨匠電腦...
因為害怕自己完全不會所謂的電腦繪圖,怕老師教學的過程偏快等等的因素...
但是在上課的過程...我發現我疑慮太多了...
老師非常的耐心與細心的教導各位學生,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舉手提問,老師都會下台一對一的教學!
在此我給巨匠電腦評價!10分!!!

課程結束之後,我學會了所有基本的電腦繪圖技能,甚至更多!!!
於是我為自己做了一本作品集....來到了XXX設計公司....面試...........................待續~~~~~~

相關好文推薦:
(問)巨匠電腦評價2015版,小急!!
杏鮑菇安安ㄉ家: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不誇張!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 痞客邦PIXNET



arrow
arrow

    momo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