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的學姊有推薦過我去試試巨匠電腦課程,我希望未來自己可以持續朝著工業設計的職涯去發展,所以去了解了一下。巨匠電腦課程提供學員的服務多元,近年來也都會配合市場的就職趨勢規劃不同的課程,以下是針對工業設計相關產業的課程資訊。

 

一、工程師求職市場的趨勢

工程師在多數人的心目中都滿有地位的,給人的第一印象除了高薪就是很專業。近來台灣的代工生產外移,工業設計師與機構研發師的職缺多了不少,身價也漲了不少。根據104人力銀行與經建會的資料,工業設計師的總有將近5千筆,而機構工程師的職缺則有將近6千筆,是一大就業趨勢。

 

(工業設計師、機構工程師的就業機會/圖 取自巨匠電腦課程官網)

 

二、巨匠電腦課程針對求職市場需求規劃工業設計課程

對多數人來說,成為一位「工程師」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如果很嚮往這種工作,卻沒有太強大的相關背景,通常大家只能把它當成做夢想一想的「夢想」,但事實上,現代社會進步,想學什麼最不用怕的就是沒資源,只要願意嘗試,一定都有實現夢想的機會。

 

巨匠電腦課程就針對這樣的職缺趨勢堆出了一系列工業設計的課程,提供有志之士一個學習的平台,讓願意嘗試的人有機會實現自己職涯的夢想。巨匠電腦課程這一系列的規畫主要分成兩大類,一類是針對工業設計,另一類則是針對機構設計。巨匠電腦課程在規劃上細緻且多元,而且會對應不同的職業取向有不同的訓練,課後也會安排證照考試,讓學員確認自己的專業能力程度,習得真正可以應用在職場的專業技能。

 

除此之外,巨匠電腦學費提供的服務算是很周全,從課程規劃、師資、客服等都很細心,巨匠電腦學費也很合理,有些補習班的收費跟品質不成正比,但巨匠電腦學費算是很公正的,提供的內容很多元,很實在。

 

類別

職業取向

巨匠電腦課程 學習目標

巨匠電腦課程 必學技能

巨匠電腦課程 技能內容

工業設計

繪圖工程師

熟悉AutoCAD繪圖工具,運用繪圖功能將概念清楚呈現,擁有良好的空間邏輯,製作出正確的「立體圖」或「等角視圖」。

  • AutoCAD基礎
  • AutoCAD 3D
  • TQC AutoCAD 2D
  • 熟悉AutoCAD常用繪圖指令及修改工具
  • 具備AutoCAD-2D基礎繪圖能力
  • 學習2D3D的功能指令及編輯模型
  • 工程圖出圖操作

工業/產品設計師

熟練運用繪圖工具將創意及想法呈現,針對品牌風格調性和客戶需求進行其外觀設計,並兼顧內部機構、人力工程以及產品安全性。

  • Pro/E Creo 零件建模
  • Pro/E Creo 曲面建模設計
  • Pro/E的基本工具
  • 編輯模型且建立幾何特徵
  • 概念性設計模型
  • 曲面建模的工作流程

機構工程師

機構繪圖/CAD工程師

依據機構工程師所擬定出的產品開發藍圖及規格,繪製系統圖、組立圖、裝配圖、順序圖,以描述組件、裝配、系統和機器的功能關係。

  • AutoCAD基礎
  • AutoCAD 3D
  • TQC AutoCAD 2D
  • 具備AutoCAD-2D基礎繪圖能力
  • 學習2D3D的功能指令及編輯模型
  • 學習網面、曲面的編輯及轉換的方法
  • Illustrator軟體整合應用與實例應用

機構工程師

以工業設計師所設計的產品外觀為前提,從事產品內部設計,並執行材料選用、圖面繪製、機構模型製作與測試等工作。

  • Pro/E Creo 零件建模
  • Pro/E Creo 曲面建模設計
  • 機構設計課程
  • 設計師能力養成
  • 機械手臂夾爪零件設計
  • 2D3D圖面應用技巧
  • 建立連續曲面特徵 ‧曲面分析技術

 

以上內容就是巨匠電腦課程針對工業設計師與機構工程師的整體課程規劃,希望可以幫助有夢想的人勇敢踏出嘗試的第一步,因為無論自己的程度如何,只要願意學習,不可能沒有收穫,專業能力也必然會提升。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希望有助於大家!

 

延伸閱讀

巨匠電腦課程教你手機app設計 2018年推薦課程!

巨匠電腦課程把興趣變成職業 就業不再成為煩惱!

巨匠電腦課程-APPLEBOX評價研究室

巨匠電腦費用 課程表完整大解析

【終生學習】巨匠電腦可以學習許多課程,投資自己、終生學習的好管道,增加自己視野,等待機會來臨

 

相關新聞

廣編/巨匠電腦人才為台灣爭光 國際遊戲大賽挺進決賽

廣編/巨匠電腦化身職場月老 舉辦聯合徵才創造媒合機會

 

相關影片

一、【巨匠電腦X八大課程】包裝你的創意!跨界多媒體課程介紹

 

 

arrow
arrow

    momo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