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巨匠電腦退費成功經驗越來越多,所以想說也來寫一篇我在巨匠電腦退費的成功經驗,幫巨匠電腦聲援一下!那為什麼我會選擇退費勒?其實是因為之前就有一些設計的底子,所以想說到巨匠去加強一下,順便喚醒我對這些軟體的記憶,殊不知上了幾堂巨匠電腦的課後,發現進度對我來說有點太慢了,所以想說到先到巨匠電腦退費再回家自學,還可以省錢!但一開始開口到巨匠電腦退費還滿緊張的,幸好當時的顧問跟櫃台小姐人都滿好的,不會因為我要退費態度對我很隨便,那我要開始來講解我的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啦!!!!!

巨匠電腦退費成功經驗再添一筆 原來退費是真的!

 

堅定的眼神+肯定的語氣=巨匠電腦退費的重要守則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巨匠電腦退費的表格,我覺得滿實用得啦,所以貼上來給想到巨匠電腦退費的大家看看!不過我今天想分享的是,你一定要堅持立場!!表達你想退費的決心!!!一開始到巨匠電腦退費,櫃檯任員一定會想辦法說服你別退,但千萬不要被他影響,就是一直說「不好意思,我真的想清楚後,決定退費」之類的話,他其實也不會刁難你,還會很清楚地跟你說要巨匠電腦退費要帶什麼資料等等,我覺得還不錯啦~

 

↓↓↓↓↓↓表格底加↓↓↓↓↓↓

巨匠電腦退費或轉讓機制 規範內容

1.

自開課日起算一年內可享重修權利。

2.

重修課程排課時,必需為該課程第一次上課結束後,方可安排重修。

3.

重修請學員親自至分校辦理,即可登記劃位。重修及選修課程時不發放教材,學員可自由選購教材。

4.

重修應該在報名課程有效期限截止前一個月提出申請,方為有效。重修學員登記課程後,若未能於開課日至分校上課者,且未於開課日前三天取消劃位者,暫停該課程上課資格三個月。

5.

學員報名後尚未開課前可轉讓予親友,承接之親友於繳交費用完畢後,即完成轉讓手續,一切權利義務歸承接人所有;限轉讓一次。 學員報名的任何課程如已開始上課者,則不得辦理轉讓。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不論多早向巨匠電腦退費申請,都不太可能拿回全部的退費,因為他們一定還會扣掉一些處理、人工手續的費用,所以大家也不要刁難櫃檯人員啦!網路上也有滿多巨匠電腦退費可以退多少錢的文章,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若遇到什麼問題再問我吧!對了!要記得資料備齊,不然等他通知你資料有誤,一來一往的資料繳交,時間又會浪費掉啦!祝大家退費順利囉!

 

↓↓↓更多連結↓↓↓

二度就業不用怕 巨匠電腦課程幫你敞開新的大門

巨匠電腦課程 讓你有機會成為MOS世界大賽第一名

巨匠電腦課程 利用下班提升自我 好簡單

巨匠電腦課程真人教學 考取MOS證照原來這麼簡單

 勞工就業培訓政府補助方案 巨匠電腦學費輕鬆省

arrow
arrow

    momo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