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是真的

我目前是正在放暑假的大三學生,上個月不經意間看到了 還在煩惱履歷的工作經驗是空白嗎?來報名Cisco CCNA課程吧 這篇文章,才想說趁暑假空檔時進修,增加未來就業的方向,但沒想到緣分總是那麼奇妙,才過一個月就面臨到要去申請巨匠電腦退費,是什麼原因讓我要去巨匠電腦退費呢?是因為收到我很喜歡的企業實習生錄取通知,當下我馬上就答應要去當實習生,把電腦課程拋到腦後,頓時忘了課程與實習上班時間衝突到,因此才會有現在要申請巨匠電腦退費的問題出現。

 

雖然錄取了夢想中的企業實習機會很開心,但巨匠電腦退費的事情還是要處理好,畢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於是我趕快翻出合約,找出巨匠電腦退費的相關規範,發現對於巨匠電腦退費這部分他們有很明確的規定,如下表格所示:

 

2020年 巨匠電腦退費規定

一.學員自繳納費用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退還已繳全數費用的70%

二.繳費後到第一次上課日開始,未滿課程1/3:可退款50%

三.繳費後從第一次開始上課後,超過課程1/3:不可退費

備註:第一次上課日系指學員在巨匠電腦所上課的任何一門課程皆屬之。


 

由於才上了將近一個月的課程,因此我是屬於未滿課程1/3,可以退款50%,因此我將合約資料整理好,與家人一同前往現場辦理巨匠電腦退費。抵達現場後,先與當初與我簽約的顧問聊決定退費的原因,雖然感到很抱歉但機會真的很難得,顧問也很體諒我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到理想中的企業實習,因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所以也很支持我做這樣的決定,畢竟課程日後可以再回來進修,但實習生的機會錯過就不在,在顧問的鼓勵下也讓我做了巨匠電腦退費這個決定少了一些愧疚感,之後就是協助我辦理巨匠電腦退費的手續了。

 

後來巨匠電腦退費的手續都很順利,接下來就是等款項入帳了,雖然在巨匠電腦上課的時間不長,但都能感受到老師對於電腦的專業,也非常細心的講解,如果沒有發生收到實習生錄取通知的小插曲,我想我現在還是很愉快的在進修我的電腦技能,如我你也跟我一樣想趁暑假時間精進自己,我非常推薦巨匠電腦,會是你不會後悔的選擇!

 

 

電腦課程相關文章推薦

自學和補習哪個好?Python課程學習心得

菜鳥Python課程筆記第一課,想學程式語言卻不知從何下手?

App開發離你很遙遠?有了這個技能,你就征服了所有的手機使用者

python課程入門,輕鬆打造你的爬蟲程式,成為數據分析大師!

 

arrow
arrow

    momo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