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能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了,在巨匠電腦課程之前,我在餐飲業做很久了,可是餐飲業的薪水最高就那樣,實在很難有突破,所以我決定趁著下班時間,來改變我的人生,巨匠電腦課程有開設就業班,讓你可以學以致用,我報名的是動畫設計就業班,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去巨匠電腦課程官網看看,也許可以找到你有興趣的課程。

 

巨匠電腦課程終於上完了 心得分享

 

巨匠電腦課程內容解說

巨匠電腦課程大致可分成兩個部分,「道具與背景設計」及「角色人物設計」,初期當然是會教3ds Max的基本操作,不只是軟體技術,觀念也很重要。巨匠電腦課程也有其他動畫軟體課程,只是3ds Max比較多人使用,再加上課程內容是我比較有興趣的。巨匠電腦課程老師不只教軟體,也會分享實際在業界的小技巧。角色人物設計是我覺得比較難的,但實際做出打鬥場景其實很有成就感。

 

 

課程名稱

課程內容

道具與背景設計

3D遊戲道具建模設計要訣

  1. 3D建模的基本觀念建立
  2. 3D環境模型構成元素與介紹
  3. 各種角面建模的構成技巧
  4. 完成3D模型建模完成步驟
  5. 解析3D材質球的運用

3D遊戲道具設計技巧

  1. 重要的拆UV與貼圖的觀念建立
  2. 瞭解2D設定與3D模型的方法
  3. 用不同的方式建立相同的物件
  4. 各種遊戲道具的建模要訣分享
  5. 各種遊戲風格的3D角色範例介紹

3D遊戲場景物件建模設定

  1. 利用編輯模型建立基礎地形
  2. 遊戲物件拼塊貼圖設定技巧
  3. 如何使用塑變形與局部細化處理
  4. 了解樹狀與散布系統
  5. 物件光影製作技巧

角色人物設計

3D遊戲怪物與建模技法

  1. 如何創造出穿著裝備的遊戲怪物
  2. 快速套用多張貼圖的技巧分享
  3. 製作角色各種貼圖技法
  4. 建立符合遊戲限制的模型
  5. 瞭解如何正確建立3D怪物的光影

3D遊戲怪物打鬥設計與建模

  1. 如何利用CS製作Alpha透明貼圖
  2. 快速建立不規則的模型技法
  3. 如何建立3D各類角色的正確體態
  4. 瞭解場景與打鬥的三視圖與建模
  5. 遊戲角色與武打動作設定要訣

3D遊戲角色人物設計與建模

  1. 人物手腳四肢的表現方式解析
  2. 瞭解人物身體的比例建模
  3. 如何完成人物建模的頭部與髮型
  4. 如何完成人物建模的身體及服裝
  5. 瞭解如何製作3D人物的光影

 

巨匠電腦課程 支持你的改變

最後,很高興當時我堅持上完的巨匠電腦課程,尤其在離開學校之後,要上課有點難,加上工作實在很累,巨匠電腦課程的那些老師們也給了很多鼓勵與支持,終於除了餐飲業,我的職涯有了新的選擇,接下來就看面試了,巨匠電腦課程老師也會協助面試的部分喔!不用太擔心。

 其他文章

巨匠電腦課程好嗎?還是其他電腦補習班比較好? - 巨匠電腦學費及課程 ...

巨匠電腦退費申請不火大? 經驗分享給各位! @ 倪兒到巨匠學電腦 …
巨匠電腦學費:不問貴不貴,只看學了會不會!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學費資訊!不看吃虧大了| PCplus誌-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巨匠電腦退費申請不火大? 經驗分享給各位! @ 倪兒到巨匠學電腦 …

arrow
arrow

    momo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