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費花下去值得嗎?去年辭去了三年的工作決定要好好進修程式語言,做了三年APP應用程式的工程師,每天的工作日常就是讓APP應用程式達成客戶及老闆期望的優化效果!但是從小就很愛打遊戲的我,一直夢想著可以進入遊戲產業工作,很希望可以趁著自己還年輕的時候,於是決定離職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把準備轉換跑道!

(學習APP程式語言轉換跑道,巨匠電腦學費超優惠!圖片來源/Pexels)

初期進修我是先買遊戲3D設計相關書籍自己進修跟買線上單堂課程,但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自己進修的效果不是很好,在學習的時候不是很有方向感,最困擾我的是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問問題,只能埋頭苦讀,然後上網查資料,或是詢問相關社團的網友們,但遊戲設計與過去APP程式設計有很大的不同,仔細考慮了之後還是選擇報名巨匠電腦課程上課!

巨匠電腦課程也快要3個月的時間,有蠻多朋友對於課程內容和巨匠電腦學費很好奇,所以整理了在巨匠電腦上課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巨匠電腦心得分享,課程3大優點:

1.巨匠電腦學費超划算

價格對像我這樣的小資族是優先考慮的部分,巨匠電腦學費和其他電腦課程相比算是最優惠的!而且巨匠電腦有和政府合作,所以很多課程都有學費補助的方案,換算起來真的非常優惠~

(巨匠電腦學費有政府補助,課程內容相較其他課程優惠很多  圖片來源/Pexels)

2.巨匠電腦課程跟師資豐富

巨匠電腦的課程跟資源相對的豐富,課程內容非常跟進時代,這點讓我蠻驚豔的!課程包含元宇宙概念流程、虛擬道具製作、3D角色建模流程等,原本對於這個領域只是略知一二,到現在跟我們同學的話題都圍繞在元宇宙、NFT!

除了課程很有趣之外,巨匠電腦聘請業界上知名的老師,因此在學習上也比較可以接地氣,更深入了解現在市場的需求以及文化,常常遇到問題需要跟老師討教!而老師人很好而且又有耐心,一一幫我解決學習上所遇到的問題!老師除了在技術程式設計上的指導外,也會以使用者及市場的角度給予很多實用的經驗分享,我覺得這也是我在巨匠電腦學費上覺得很划算的地方~在遊戲設計的學習上,不只是技術鑽研,也需要實與虛的結合,滿足現實生活中真實的需求,才能真正做出一個好的遊戲。

3.線上課程系統方便

個人覺得線上課程比起實體課程方便許多,但常常線上課程會有的困擾就是沒辦法即時問問題,或是系統很卡不好用!這部分我覺得巨匠電腦做得很不錯,他們還有直播教學系統,一開始安裝的時候,還有專人到我家幫忙安裝跟測試,服務很貼心,再加上線上直播系統我個人用起來覺得很好不錯,可以和老師面對面即時互動~補足了普遍線上課程的不足之處!

(巨匠電腦學費不但有補助,課程CP值高!圖片來源/Pexels)

如果你希望學習新技能不論是為了轉職還是純屬興趣,我個人認為巨匠電腦課程和從巨匠電腦學費上來看非常適合,而且他們家課程方案還有補助方案,算一算我巨匠電腦學費是原價的一半了吧!巨匠電腦學費經濟實惠又高CP值!現在對於遊戲設計雖然還很菜,但是有越來越了解跟上手的趨勢,相信未來我可以將這份技能應用在工作上!

延伸閱讀

巨匠電腦學費補助獎勵方案出爐,學習電腦的好時機 – PCplus誌

巨匠電腦學費很貴?@ 巨X電腦讓我不火大@ ai:9.19.90 …

超推薦必學巨匠電腦課程,學費我覺得可以拉!

2022新學期最新電腦課程

《實話實說》巨匠電腦學費值得嗎?就業接軌最真實心得

arrow
arrow

    momo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