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自學視覺設計的學員,評價自我的心得│巨匠電腦評價

 

我是一個身處在台北工作的異鄉人,對於穿越雪山隧道想要不僅有一份勉強餬口的薪水,從事自己感興趣又能端得回去給家人看的薪水,馮同學進入了巨匠電腦,經由清楚實務的教學,讓他一舉面試上宜蘭蘭城晶英酒店的行銷設計,輕鬆達成在地就業的目標。

 

同是社會新鮮人的我,當初從部隊退伍回到故鄉,其實對於未來的生涯規劃仍然懵懵懂懂,只知道如果要找美術設計類的工作,大概只有台北才有機會。「跟幾個學長姐討論過,稍微瞭解一下就業市場的需求」馮同學說:總感覺自己在學校學得好像不太夠,理論畢竟跟實務還有一大段差距,正在想著還需要進修的時候,爸爸就推薦我到巨匠電腦羅東分校去上課。

 

學習環境經驗│巨匠電腦評價

在羅東分校學習的期間,不僅受到分校員工的照顧,有種大家庭的感覺。巨匠教師的教學也跟學校所教的大不相同。馮同學以電腦美編最常需要運用到的「去背」來舉例,過去在學校學得就是用快速鍵一下子就去好了,這樣的成品拿到市場上百分之兩百被打槍。其次,在課堂上老師常常利用實做課程讓學員練習,從做中學讓馮奕軒相當有成就感,而且當課程結束後,他就擁有了自己的作品集,也就是這作品集,讓他爭取到了夢想中的工作。

 

馮同學表示,美編工作應徵時,最重要的就是要拿出「上得了檯面」的作品集,過去在學校的作品雖然也有,但顯然不被市場肯定。不過,在巨匠電腦上課時所累積的作品集就成功吸引了蘭城晶英酒店主管的目光。課程才剛剛結束沒多久,他就順利找到離家這麼近的工作,羨煞了大學同班同學們。

 

現在的他相當樂於自己的工作中,也時不時會回到巨匠電腦羅東分校,一方面與老朋友們敘敘舊,也相當注意還有什麼最新課程。他表示,自己還想繼續進修室內設計相關課程,因為平面設計做久了,總有種不能實體觸摸到的遺憾。而室內設計則可以具體將腦中所想的規劃全部實現出來,「光想就覺得相當過癮。」雖然,現在的馮奕軒對於室內設計還是門外漢,但他對自己有信心,也對巨匠電腦有信心,經過相關訓練後,他一定能夠成為一個出色的室內設計師,繼續替故鄉的朋友們服務。

 

 

10380100_899574250068495_5421759539424161775_o   

 

其他文章分享: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http://mushroomanan.blogspot.tw/2015/07/blog-post_27.html

 

個人對巨匠電腦評價~

http://momofisher.pixnet.net/blog/post/76270014-%E5%80%8B%E4%BA%BA%E5%B0%8D%E5%B7%A8%E5%8C%A0%E9%9B%BB%E8%85%A6%E8%A9%95%E5%83%B9%EF%BD%9E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

 

http://shuishuiqiu.blogspot.tw/2015/07/nice.html

arrow
arrow

    momo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