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名巨匠電腦課程卻不知道學費是多少嗎?這裡為你整理最齊全的巨匠電腦學費課程總表!一目了然讓你快速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課程!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的學員可選擇的線上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科) 共分成十二大類有APPLE設計課程、、視覺設計、CAD設計、網路管理、程式資料庫、3D動畫、資訊素養、Office、資訊技能、自由軟體、自製教材、綜合基礎 等。

$RO78NKL.jpg


這裡幫您整理了線上巨匠電腦課程學費的完整資訊,這篇就幫你整理好線上課程巨匠電腦費用表

巨匠電腦課程學費大公開
卡片名稱
卡片介紹
權益說明
權益
期限
價格
叱吒風雲3個月學習卡
(線上專賣)
超強勁的短期線上學習卡!所有資訊類課程,3個月無限次數任您學習,每天每科只要0.019元,讓您一次學夠本,叱吒風雲、縱橫天下無敵手!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科)以上
3個月
定價:
4960元
特價:
2480元
雙劍合璧學習卡(電腦+美語)
每天每科只要0.016元,所有資訊類、美語課程,一年無限次數任您學習!培養資訊、英語雙能力,競爭更有利!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科)+互動美語所有課程(800單元以上)
1年
定價:
23600元
特價:
11800元
雙劍合璧學習卡(電腦+日語)
(線上專賣)
資訊類所有課程,讓您不限時空、想學就學;日語課程依據新制日檢分級,線上模擬考場情境。培養資訊、日語雙能力,競爭更有利!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科)+日語所有課程
1年
定價:
23600元
特價:
11800元
三劍客學習卡
最划算的三劍客學習卡,資訊、美語、日語學院所有課程一網打盡!每天每科只要0.016元,,讓您盡情學習無止境!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科)+互動美語所有課程(800單元以上)+日語所有課程
1年
定價:
27600元
特價:
13800元
線上白金卡學苑
想學習各式軟體,卻因經費受限而裹足不前?最划算的線上白金卡,一次擁有所有資訊類課程,每天每科只要0.018元,一年無限次讓您學個夠!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科)
1年
定價:
17600元
特價:
8800元
數位學院_女人卡
(線上專賣)
新時代女性,除了溫柔體貼的感性特質,在理性特質上,更展現出精準幹練。玫瑰女人卡讓您在工作、生活各方面,都能夠成為時尚新女性!
多媒體網頁設計系列+工商實務系列+生活美語系列
1年
定價:
10800元
特價:
4800元

讓你比較巨匠電腦學費超級簡單,巨匠電腦課程共推出六種線上課程學習卡, 使用期限從三個月到一年不等,課程費用也從兩千到兩萬多分成幾種學習卡,請看我們的整理巨匠電腦學費資訊

 

 

 

更多巨匠電腦學費評價

巨X電腦讓我夠火大

巨匠電腦學費Archives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知識庫

廣編/巨匠學電腦課程替轉職鋪路 醫學生獲室內設計大獎

廣編/巨匠電腦攜手微軟首開AI證照課程

巨匠電腦學費超值課程大揭密,巨匠我真的猜不透你呀!

 

巨匠電腦學費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momo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